close

20091205296.jpg 

沒課的下午就拎著泳具朝游泳池去

有半年以上沒划動我的四肢

所以游沒多久我就漂著

很翻車魚的星期一

 

我並不挑剔但最基本

窗戶不被建築物擋住

看得到景色的窗戶才不會感到幽閉

四處碰壁的星期二

 

一個真正改變系上的人

給事不關己的想法埋沒掉了

會長請承諾嘴巴上的計畫

期待好戲的星期三

 

二一是劫數不是結束

我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麥當勞或MOS我來決定

自己左右的星期四

 

急性腸胃炎送保健室的一珍

妳知道自己身體狀況

別嫌我囉唆一再的提醒

男丁格爾的星期五

 

麵加辣油不好的主意

拉肚子的開始

跑廁所何時結束

香味撲鼻的星期六

 

感受過去的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穌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