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酒是了解我的朋友 hahaaa  

 

跟新搭檔去大戰了八百回合

只能說是一場玩笑

大家跟著我上廁所結果從男廁被帶到女廁去了

hahaaa

真是罪過啊

帶領你們到犯罪的邊緣

不過我們都夠冷靜 

話說竟然沒人阻止我闖入女廁聖地

一群看戲的

失禮了女廁的朋友們 hahaaa

 

那個誰根本是奸細

在那邊不適合這裡

到底

這裡是哪裡了 hahaaa

Relax body

好在有你兄弟 

不然我恐淪落為街友了

還幫我地毯式搜索眼鏡

就算最後沒找到

在一旁納涼看著你們蹲在地上找的畫面

有八百萬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穌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