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Artist_2013-05-07_23-39-44   

真不敢相信這年頭能遭遇到這種鳥事

尤其是在報料如此氾濫的年代

我跟它相遇了

...

正當我帶著看完兩個爸爸滿心的澎派走到臥室的前一刻

我就這樣在睡前時分遭遇鳥事

我喝了它 ...

 

我妹說這是個小驚喜

把我一直以來的百綠換成柳橙汁

猜想當下我臉上的驚訝肯定誤導了我妹

看來家裡的冰箱也是不能鬆懈

這可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大驚喜

且而送上拉青屎的可能性

 

所以我把這份驚喜放回了冰箱

我是否壞透 hah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穌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