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短不短的三年,

裡頭有我倆生活的點點滴滴

終究是走到盡頭了

 

還真聳動的開頭。

今天我又犯同樣的錯

我又傻傻把手機放進口袋

一模模一樣樣的慘劇再度上演

飛兒,狠狠從60公里的摩托車上

拋飛了。

感謝上帝

好心讓她四分五裂沒被小客車輾過

不然我肯定會死厚臉皮跟駕駛敲竹槓

也沒那個種。

第一次總會有巨大的傷痛

那第二次咧?一樣很哭爸啊。

 

手機都太短暫 

去Phone 去i 去浪費 

和我 再唱 OA OAOA ~

 

DID YOU HAVE iPhone 4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穌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