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子 hahaaa  

 

恐怖的事

恐怖的是打從我出生到現在都跟小孩子隔著很遙遠的距離

除了玩百獸王戰隊遊戲的時候我會可藹可親點

咦?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請教了

我就大發詞背得告訴你

我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hahaaa

扮演無惡不作壞蛋好像都得說上這麼一段

像是霸佔腳踏車的時候

搶奪變形金剛的時候

獨吞糖果的時候

我知道很多時候都還滿幼稚 hahaaa

我誓死教育全天下的小孩

邪惡的一方也是不會輕易放棄目標 

尤其是欺負不聽話小孩 hahaaa

不過呢有些狀況例外

... 那一天是風和日麗的午間,慵懶癱在沙發上手裡拿著遙控器搜尋著詹姆士的愛玩客,幾分鐘過去了漫無目的轉下去並不是個好辦法,今天還沒有作到業績加上我也渴了,看到我家菇茸在騎腳踏車讓我靈光一現,此刻不教育他馬路上紅綠燈的重要性更待何時,於是玩「是誰過馬路?」的小遊戲,注意!跟小孩子玩不能選擇太艱深的遊戲,像是「最低速限60公里」這小孩子玩起來就會很累還會滿身大汗,我家菇茸就是實際的例子,不過對運動量不夠的小孩倒是挺不錯,玩遊戲我當然是不會給小孩子出難題,紅燈停綠燈行是誰在過斑馬線,菇茸回答:「是舅舅」,記住!此時要毫不保留把畢生所學的讚美送給小孩子,接下來要慢慢把難度調高,又開始紅燈停綠燈行誰在過斑馬線,菇茸又回答:「是舅舅」,噢噢答錯了,正確答案是「是手裡拿著多多的舅舅」,這次我隨手一拿菇茸擺在桌上的兩瓶養樂多,親愛的家長們玩遊戲時也別忘開發小子的大腦潛能喔,有了小獎勵當然小處罰也不能少,就是把手裡的養樂多喝掉一解喉嚨乾渴,然後窩回我的沙發上繼續轉節目 ...

附有教育性質的時候 haha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穌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